Carpenter – Yesterday Once More (中文翻譯)

Carpenter – Yesterday Once More

此為個人翻譯 非轉載 歡迎討論不吝指教  
若分享請註明出處  翻譯 Lucas

當我年輕時
我聽著收音機,等著我最喜歡的歌曲
當他們播放歌曲時 我獨自一人唱著
嘴角也微笑了起來

那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而且還是不久以前
現在我多麼想知道那快樂時光到哪了
但是現在它們再次回來了
就像已經許久不見的朋友
每一首歌都是我的最愛!

每一句Sha-la-la-la
每一句 Wo-o-wo-o
依然多麼動人
每一句shing-a-ling-a-ling
那就是他們一開始唱的
多麼美好

當到了那一段,男生傷了她的心
這真的會使我流淚
就像從前一樣
彷彿一切都只是發生在昨日

回首望去逝去的歲月
以及我擁有的美好時光
相較起來,現今似乎多了些傷悲
物事已非

那是我當時會唱的情歌
我會記起每一段歌詞
那些老旋律
對我來說依然多麼動聽
把歲月都融化了

每一句Sha-la-la-la
每一句 Wo-o-wo-o
依然多麼動人
每一句shing-a-ling-a-ling
那就是他們一開始唱的
多麼美好

我最美好的回憶
是如此清晰,回到我眼前了
有些甚至能讓我掉淚
就像以前一樣

彷彿一切都只是發生在昨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na Del Rey - Radio (中文翻譯)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中文翻譯)

John Lennon – Jealous Guy (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