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 - Come as you are (中文翻譯)

Nirvana - Come as you are

此為個人翻譯 非轉載 歡迎討論不吝指教  
若分享請註明出處  翻譯 Lucas

來吧!就像你平常一樣,就像你以前一樣
因為我想要你變成那樣
就像個朋友,像個朋友
像個我熟識的對手

慢慢來,加緊腳步
選擇在你,別遲了
像個朋友休息一下
就像記憶中

回憶阿,回憶
回憶啊,回憶

來吧!裹上泥濘,吸飽漂白水
就像我心目中的樣子
隨波逐流,像個朋友
像那記憶中

回憶啊,回憶
回憶啊,回憶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槍
對,我沒有槍
對,我沒有槍

回憶啊,回憶
回憶啊,回憶
(我真的沒有槍)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槍
對,我沒有槍
對,我沒有槍
對,我沒有槍
對,我沒有槍


回憶啊,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na Del Rey - Radio (中文翻譯)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中文翻譯)

John Lennon – Jealous Guy (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