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中文翻譯)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此為個人翻譯 非轉載 歡迎討論不吝指教  
若分享請註明出處  翻譯 Lucas

她似乎是對我微笑
這讓我想起兒時的回憶
那時,一切事物就像蔚藍的天空 如此純淨
從此之後,每當我看見她的臉
彷彿就被帶到一個特別之地
如果我凝視著太久
我可能會崩潰大哭

我可愛的孩子阿
我甜美的愛人阿

她的眼睛 是最蔚藍的天空
若是那對眼珠子充滿了淚水
我就討厭再看進那雙眼睛
好像能從裡面看見痛苦

她的頭髮讓我想起一個溫暖之地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會躲進那裡
然後祈禱著雷雨交加的天空
就這樣安然無事的從我上空離開

~~我可愛的孩子阿
~~我甜美的愛人阿

我們該去哪裡
現在我們該去哪
我們何去何從


我美好的童年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na Del Rey - Radio (中文翻譯)

John Lennon – Jealous Guy (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