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 Del Rey - Radio (中文翻譯)

Lana Del Rey – Radio      

此為個人翻譯 非轉載 歡迎討論不吝指教  

若分享請註明出處  翻譯 Lucas


現在連他們也阻止不了我了
男孩  我將凌空飛過
他們傷人的言語也影響不了我
男孩  我已經浴火重生了

沒有人知道以前的生活是多麼艱難
我現在也不去想它了 因為
我終於遇見你了
對我唱吧

現在我的生活甜得就像肉桂
彷彿活在那該死的美好夢境
寶貝愛我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來舔我 把我像顆維他命一樣吃掉
因為我的身體甜得像糖果 包裹著無法自拔的毒藥  喔耶
寶貝快來愛我吧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美國夢不知怎地實現了
我發誓我會追逐直到我死去
我聽說那些街道是用金子鋪成的
我父親是這麼說的

沒有人知道以前的生活是怎麼過的
我人在洛杉磯 這裡就像天堂
我終於遇見你了
對我唱吧

現在我的生活甜得就像肉桂
彷彿活在天殺幻想中的夢一樣
寶貝愛我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來舔我 把我像顆維他命一樣吃掉
因為我的身體甜得像糖果 包裹著無法自拔的毒藥  喔耶
寶貝快來愛我吧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甜得像肉桂
彷彿活在天殺幻想中的夢一樣
寶貝愛我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甜得像肉桂
彷彿活在天殺幻想中的夢一樣
我終於遇見你了
( 對我唱吧)

現在我的生活甜得就像肉桂
彷彿活在天殺幻想中的夢一樣
寶貝愛我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來舔我 把我像顆維他命一樣吃掉
因為我的身體甜得像糖果 包裹著無法自拔的毒藥  喔耶
寶貝快來愛我吧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 對我唱吧)

現在我的生活甜得就像肉桂
彷彿活在天殺幻想中的夢一樣
寶貝愛我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來舔我 把我像顆維他命一樣吃掉
因為我的身體甜得像糖果 包裹著無法自拔的毒藥  喔耶
寶貝快來愛我吧 因為電台正歌頌我呢

(你現在多麼喜歡我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中文翻譯)

John Lennon – Jealous Guy (中文翻譯)